DSC01106.JPG 

12月17日

 

往後的幾天
旺旺都住在我朋友家了
幾坪大的小空間
無法讓他奔跑
但至少不用在淋雨 漫無目的的找食物了

每天八點起床 餵飽他 喝喝水
當我拿起紅色的牽繩
他會在原地開心的繞圈圈 他最喜歡的行程來了
去公園走走 大便便
偶爾會遇到些狗狗朋友
旺旺的反應只有兩個
一個不看對方 一個搖搖尾巴
就這樣而已 很溫和且穩定的一隻狗

在公園的他 應該要叫忘忘
東看看 西西看
走向 他想去的方向
已忘了他自己的名子
電線杆 別人的輪胎 草叢 水泥牆
這時候的他 好自在喔

每次回家 爬著六樓的樓梯
旺旺 都會等我
爬完一層 等我一層
ㄏㄏ你說 是不是很貼心


到家時
是我們該上班的時候了
準備好滿滿的水 一些餅乾
摸摸他的頭 跟他說我們要出去囉
你要乖乖在家 晚上去散步喔


八九個小時過後
一下班我馬上衝回家
給他晚餐 偶爾給他骨頭加菜
吃飽後 我騎著機車
我帶著旺旺 回到我家附近
去欣佳動物醫院晃晃再去春光公園

有一次兩位女孩 一直看旺旺
我把旺旺牽過去 他們問我說
他是網路上的旺旺嗎
我說對啊 哈哈旺旺這麼有名喔

原來那兩位女孩 以前也看過旺旺
那時就知道旺旺很乖 看很憂鬱
現在看到他 都覺得他有精神多了
ㄏㄏ我心裡莫名的開心

沒錯 任何人看到旺旺
都覺得他眼神太憂鬱了
我想他真的是被遺棄的吧

不管如何現在開心就好

現在只差一個 永遠照顧他的家了

 

 

旺旺 給我點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ci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