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大大時候.....
心裡只想講 哇塞!!!!
好大的一隻貓啊
看起來很威風 很搶眼....

後來我跟那位帶他來的愛心小姐聊聊大大的情況
我就馬上打電話給我媽媽
告訴他我想養大大的事情
我就跟我媽說

"喂.....媽喔!!    跟你講喔 我要讓養一隻狗"
我媽講說 "一隻狗  我們家不是養貓的嗎"
我說"對啊 我要一隻狗像一樣大隻的貓  哈哈"
我媽講說" 哇 妳好可怕喔 又要養喔"
我說" 對啊 他很可愛 我要叫他標哥"
我媽他就直接大笑說"叫阿標啦......"
ㄏㄏ


就這樣 我填好表單 拍了照片
抱抱大大  
三天後.......... 大大就來到我家了


一到我家
大大馬上開始勘查地形
也沒對毛毛跟圈圈 斯斯叫
一整個成熟到不行
我正在跟送她過來的小姐聊貓的事情時
大大就把去後面陽台的紗門打開來了
我回頭一看  我的天啊
我跑過去
把他從陽台上抱了下來
心裡一整個很吃驚
妳怎麼這麼聰明呢 大大
我們就一直小心的看著她
等到 送她來的愛心小姐跟她朋友離開時
我就把他關在我房間裡
我人就跑出去買了門栓3個
想說自己回來裝
又跑去公司借電鑽
但是 洞鑽不進去
應該是我不會用啦
我又出門跑去做鋁門的店家
想請他幫我
人家也下班了
後來真的沒折了
我一回家去把大大抱出來
等我媽媽回家
11點的時候
媽媽跟我說"家裡的前面窗戶怎麼是開的!!"
圈圈也坐在靠窗戶邊的鋼琴上看開著的窗戶
我想 完了
沒錯!!!   大大又二次逃脫成功
他這次是開玻璃窗戶

你想的到嗎 "玻璃窗戶"耶
他跳到種花的窗台上了
他若在往下跳
就是一樓的遮雨棚了
我家在三樓


我頭真的昏了
有點不知道怎麼辦
在當下只能把他關在我房間
明天又要上班
我超怕他又再次逃走
那我怎麼向他原本的主人跟愛心小姐交待呢
我擔不起責任
我打了電話給愛心小姐
跟他講了情況
請他可不可以明天帶回去



後來晚上 大大跟我睡在房間
突然變的很灑嬌
跳上我床上一直踩棉被
樣子好可愛喔
咪咪叫的

我怎麼捨得送她走啊
那晚我睡的很不好
半夢半醒的到了早上七點
我聽到了電話聲
是做鋁門的先生打來的
他說他想來我家看一下門的情況
順便想來會開門的貓ㄏㄏ
我就請他馬上來 
救星來了

在行家一出手後15分鐘內
把後面紗窗跟前面兩個玻璃窗都裝上了門栓了
謝天謝地

大大可留在我們家了...........

我也再次跟愛心小姐說明了情況
告訴他我想再試看看

ㄏㄏㄏ


天天下班回家就是看大大在不在
進出門超小心 
但他也是超厲害
自從後紗窗門裝上門栓後
他會坐在那一直盯著看門栓
........傻眼
希望他想不出方法開門


這就是大大來我家的經過...........真波折啊


大大    住在我家吧 我會好好的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ci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