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 給我 一輩子的承諾不要遺棄我.jpg 

一個月前
在公司樓下的安安動物院門口發現他
我叫他旺旺
一隻米黃混種秋田的公狗 旺旺
他左邊的耳多下垂 身上有霉菌

年紀大約八歲左右
牙齒都磨平了
卻是隻很穩重 的一隻大狗

每天上班看到他 都很開心
在忙碌的工作裡 有空我一定會去樓下餵他吃罐頭
撿同事吃剩的骨頭 過個水 當他的點心

他很信任我 我撿他掉出來的骨頭 他也從沒咬過我
跟他在一起每一刻都很開心
只是我每天還是要回家

每次都想趁他還在吃的時後趕快騎車回家
卻忍不住想多看他幾眼
下場就是他追著我跑 而我不能給他一個睡覺的地方
我邊騎 邊回頭 怕他被車撞了
很無奈
 
前一陣子我帶她去欣佳動物醫院洗藥澡
想說讓他的黴菌可以趕快好
也給他打針吃藥 動物醫院的人都說他很乖 好穩重喔
心想怎麼會有人拋棄他了呢 怎麼會有人這麼不小心遺失他了呢
他明明就是隻好狗

我後來知道也很多愛心的小姐照顧她
有帶他去剃毛的 讓他皮膚並快點好
有給他帶項圈的 以免他被抓走
有替她穿衣服的 不要讓他在街頭發抖
也聽很多附近的住戶說
他會在松山路到松德路林口街夜市一帶走動
也看過他一直趴在公園的草地 感覺在等人
但他很幸福很多人在照顧他
只是沒有一個永遠的家


假日 我帶他去公園散步
摩托車坐的好穩 停紅綠燈也不會亂跑
等到了目的地 我息火 他就會自動下車
那天 天氣很好 我們走走跑跑 他感覺很開心

即使我有用牽繩 表情就是不一樣 尾巴翹翹的
旺旺 感覺真的想有人陪他

那天我也有帶他去建國花市認養貓狗那路口
愛心阿姨用台語跟我說
"你狗都沒整理 這樣不好啦
你應該要把他用好 這樣比較好送養"
我知道他們是好意
我跟旺旺在那蹲了一下
第一次感受到陌生人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我跟夠
我有點無助 很難過
好想幫這隻好狗狗找個家


後來幾天 都沒見到他了
在看到時 是在林口街公園旁的一家咖啡店門口看到他
他也看見我
整隻狗跳起來 ㄏㄏ
我問問咖啡店小姐
他說 他最近都在這 很乖喔

我馬上帶他去買罐頭與一隻過過水的雞腿給她吃
在小公園裡 他吃的好飽 舔舔嘴巴
我要去牽車時
我看見旺旺的眼睛流出眼淚 我想他是不是眼睛在痛
後來我才知道他在哭 我也很想哭
怎麼辦啦

我又帶他去帶她去欣佳動物醫院洗藥澡了
離開時 看到醫院外面貼了一張尋狗的DM
挖長的好像旺旺
右耳立 左耳垂 混種~~~~

馬上打給遺失狗的田先生
電話連絡 傳圖片簡訊
經過種種的確認發現他不是旺旺的主人
但我還是請田先生 隔天來看看旺旺
真的很謝謝他 願意跑一趟
也希望他早日找到他個狗襪子
這是他的尋狗紀錄
http://sharer.uuu.to

 

而旺旺呢
只是個在等在家的孩子
我沒有地方收容他
家裡養了四隻貓
還有隻待送養的母貓
真的無空間給他

人家說老狗了沒人想養
我可以為他做些什麼呢
不要讓他在流浪
找個好家庭

有人可以認養他嗎      給他一輩子的安定
有人可以當他的中途嗎  給他一個暫時的照顧可以養病 我願意盡我的能力貼補費用
有人可以幫幫他嗎      對他好的幫助 任何都好 我願意試試

 

給我一點希望吧

E-Mail:cia-cia2u@yahoo.com.tw 
姓名:潘小姐
電話:0933920181
手機:0933920181
其他:msn:cia-cia2u@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ci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